首页 > 箱包

广西玉林市妇幼保健院剖腹产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福绵镇妇幼保健院地址在哪

时间:2024-03-28 22:04:33 浏览量:18615

广西玉林市妇幼保健院剖腹产 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福绵镇妇幼保健院地址在哪?

广西玉林市玉州区福绵镇妇幼保健院地址在哪?

福绵镇,客运中心旁边邮政对面。

到福绵随便找个本地人问一下都知道。电话: 2210516 顺产1000元左右,剖腹产费3500左右,有单位可以报一部分,新农合也可以,看情况而定.

请问在玉林妇幼保健院剖腹产要多少钱?

整个手术跟住院全部要多少钱大概要5千到6多千左右,能报消多少就不知道了。

在玉林生宝宝去市妇幼保健院还是市一好?

玉林只有两个妇幼,一个是玉林市妇幼保健院(市属),一个是玉州区妇幼(区属)。两个都在清宁路(原天心路)。市妇幼在清宁路与一环北路交汇处,区妇幼在市妇幼往回200米左右。

玉林市妇幼保健院生孩子要多少钱有报销的?玉?

生一个不要钱吧。养一个才要钱。去医院做生产的也应会有6千左右吧我了解的。但不包其它的。哈哈。像玉林现代妇科医院是专业的,但能不能就不知咯。在玉林妇幼保健院也是可以的。你自己多多看看好好想清楚吧。

玉林市妇幼保健院如何预约挂号?

玉林市妇幼保健院口腔门诊是以治疗保健为一体的口腔专科门诊。现有专科医师四名。

先进设备:

配备有进口牙科治疗台意大利成套牙科消毒设备,X光机,光固化机,洁牙机等先进设施。

开展的诊疗项目:儿童牙病的预防和治疗,氟漆、窝沟封闭预防龋病,乳牙成品冠修复治疗,乳牙根尖周病的治疗。全瓷牙、烤瓷牙、贵金属烤瓷牙等高级修复,活动塑料牙修复、全口义齿等。牙体牙髄病、牙周病的治疗(俗称虫牙、牙洞、牙痛、牙酸软不适、牙松动、牙龈出血)。各种残冠、残根、多生牙、阻生牙(智齿)的拔除、各类儿童、 青少年及成年人牙列不齐(各种歪牙、暴牙、地包天、牙缝、牙拥挤错乱)的矫正。

专科特色:

氟漆、窝沟封闭预防龋病,乳牙成品冠修复治疗,乳牙根尖周病的治疗,各类儿童、 青少年及成年人牙列不齐(各种歪牙、暴牙、地包天、牙缝、牙拥挤错乱)的矫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