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蜂蜜

南昌天虹法务主管 南昌九洲天虹商场经营时间

时间:2024-04-20 19:48:44 浏览量:10309

南昌天虹法务主管 南昌九洲天虹商场经营时间?

南昌九洲天虹商场经营时间?

南昌的九洲天虹在朝阳大桥头,又叫朝阳天虹。超市早上八点开门,百货十点开门,都是晚上十点关门。

南昌地铁朝阳天虹商场叫什么站?

南昌地铁朝阳天虹商场目前没有通地铁,已规划了4号线,还在施工建设中。

南昌大学科技学院怎么样?

在江西的三本学校中是名列前茅的,环境不错,在市区离八一广场很近,相比其他在郊区的大学没有那么大,不过还好了,学校有很多大树很凉爽。学校学习气氛很浓,特别是湖边和图书馆。现在又很多南昌大学本部的老师在学校教课,比以前有实力多了。有很多专业在就业时很好找工作,还有学校有很多东西比南昌大学本部还要强。

不过寝室限电不能用热得快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,除了夏天其它季节每晚11点会断电。食堂有都蛮好吃的,价格不贵。学校离百货大楼和天虹商场很近,买东西很方便。

南昌天虹和南昌万达哪个大?

南昌万达占地面积比南昌天虹占地面积大。

网曝南昌天虹使用伪劣化妆品致多名大学生毁容,是怎么一回事?

5月1日,网友“在校生啊”在南昌地方论坛发帖《南昌天虹使用伪劣化妆品 导致众多在校大学生面部灼伤毁容》,称因参加4月23日南昌天虹举办的丧尸跑活动,使用主办方劣质化妆品后面部被灼伤。

且出现该症状的不只她一人,“目前了解到的脸部灼伤就有二三十名。其中很多参与者表示自己并不是过敏体质,化妆品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,何等的劣质!以至于仅仅化妆一次就出现这么大面积严重的糜烂!长期使用后果不堪想象。”

此事在微博被曝光后,立即引起了各方关注。南昌本地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微博@青春师大也称有校友向其投诉,希望南昌天虹能及时处理此事,还大学生一个公道。

据悉,活动当天分成人类阵营和丧尸阵营,人类阵营的服装是49,附赠活动门票,丧尸阵营服装为99元,并可预约现场免费化丧尸妆,参与者主要为当地大学生和部分已经参加工作的年轻人。有当天参加活动的网友称,丧尸妆预先要抹粉底液,然后涂抹乳胶,再上黑色和红色的类似于颜料之类的混合。上妆后,就有学生反映称脸上辣辣的,但化妆师说上妆的“颜料”都是食物合成可食用的。

对此,天虹方面5月2日回应称“不信谣不传谣#多名大学生惨遭毁容## 与事实不符!天虹绝不做伤害消费者的事情,出了事情也绝不推卸,负责到底!”

回应中,对比学生爆料内容,可发现两点存疑:

一、学生爆料里的过敏人数和过敏程度和天虹回应的情况不一

@天虹华中3日上午回应称,“截至2017年5月2日12:00,收到7人反馈出现了化妆过敏情况。公告发出后,截至5月2日17:00,新增1名跑友反馈过敏情况,累计出现8人发生化妆过敏情况。”下午,天虹方面给出的联系人刘经理表示“自从电话被公布以后,没有一个人再来反映有脸部过敏情况”,与爆料中的“二三十人”相去甚远。

而另一相关工作人员熊女士称“相关学生都已经带去医院了,医生说没什么,大部分都已经恢复。"而从学生爆料的图片来看,不少人面部都有大面积的皮疹,情况较严重。

二、天虹商场是什么时候开始处理学生过敏情况的

据学生爆料称,"一星期内共到天虹找了四次。未果,天虹以个人体质问题为由,拒绝负责。大家心理都一直悬着,面对天虹如此强势的态度实在不知如何是好。"而天虹商场的回应称29日当晚就陪该学生去往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就诊且支付医药费,也在其同意下预约了5月3日江西省皮肤专科医院的专家号,但“在校生啊”单方面提出了取消此次就诊。双方说法冲突,有网友直言天虹是上了热搜之后才开始应急处理此事,目前@天虹华中已关闭微博评论。

下午,4月23日组起来的活动微信群也已被解散,有部分学生仍在讨说法,但已无工作人员回应。